好姐妹們聯合我姊.
幫我提早過了一個.讓我畢生難忘的生日.

姊用盡理由,叫我今天一定不能有事,一定要空下來.
而今跟往常一般的回家,
因為跟姊約的時間遲到了,速度比往常快了點.
一回家.姊就馬上出門,而我當然就先進家門了.
但等我再回到客廳時,
映入眼濂的竟是我的好姐妹們...
以為我是不是在做夢.
呆了好一下.
不相信.睜大了眼.再看一下.
看她們穿的衣服跟今看到的是一樣的.
想說.沒錯啊!但~~~
她們~~應在台中的她們~
怎麼會出現在彰化的我家...
而且還都很開心的在跟我揮揮手.
聽到她們唱著生日快樂歌時.
我才赫然清醒.這不是夢耶!
真的是她們還有她們的老公跟男友及baby...
我真的嚇傻了...但她們的用心.
讓我當下好感動好感動.
本就怕人家幫我過生日的我.
還特地排開一些朋友的邀約.
也特排了禮拜五休假,
就怕會有些令人感動的場面,
結果她們竟偷偷地安排了這一段(最令人驚訝的是.竟有辦法要到我姊的手機).
真的讓現在的我,感動到久久不能自己.

雖然我知道平常忙碌的她們.
沒時間來看我的blog.
但我還是很想跟她們說謝謝.
能認識你們.真是我最幸福的事情.
有你們.我可以什麼都不怕了.
只能說...能認識你們真的真的很棒.
謝謝你們大家帶給我的驚喜及感動...
我會藏在心裡.感動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