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超級好朋友今跟我說~
她確定的結婚日期.
叫我當她伴娘~
但想想~我還是當她的攝影師好了~
因為我想把我的好朋友全程錄影下來.
幫她做一個記錄.
這比當伴娘重要的多了~
好捨不得吶!
不能再一起常常三更半夜鬼混去了.
跟她有很多很瘋狂的行為.
因為瘋狂.
所以記憶特別深.
常常回想起來總覺得好笑.
但她要成為美麗的新娘子了~
也非常為她高興!
因為我也非常相信.
跟她不會因為結婚感情而疏遠.
所以對她我不會有失落的感覺.
只是會覺得少了一個想去就可以窩的地方了.
但是~反而好期待她以後老講著媽媽經~
哈~
大頭玲~
要幸福唷!
最愛你的朋友~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