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乙級證照終於下來了耶!
(照片拍的太好笑了,把它弄的朦朧~會美一點~呵)
真是happy.
考的還真是千辛萬苦啊!
術科一次就過了.
但很討厭背書的我
碰到學科就掛點了!
但這次下定決心~
一定要過了!
用二、三個禮拜準備~
終於給它考了算很高的分數耶!
又多了一張證照了耶!
happy.happy.

哈~剛也得知~我另一項考試成績.
也就是說我在十一月下旬準備的兩樣檢定考試.
都讓我考過了耶!
真是太神奇了!
但總算~消息一陣子.
犧牲去玩的假期也是值得啦!
但這陣子不準備考證照了.
換準備別的東西囉!
我又要閉關囉!
大家都要一起甘爹地唷!
(註.好一陣子沒把我去過的好所在好好介紹一下.有機會再補上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