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又發現一個好用的軟體.
Super DVD Ripper 2.39.
可將DVD轉檔為 DIVX、AVI、MPEG1、MPEG2 影片檔.
將DVD複製為 VCD 或 SVCD,
內建軟體操作精靈,
有下列功能選項:DVD→SVCD、VOB→SVCD、DVD→VCD、VOB→VCD、DVD→AVI、VOB→AVI
這也超好用的唷!
常為了DVD要轉檔困惑的人,
這套說不定就可以幫上忙唷!
但這套不是免費軟體唷!
所以有需要的人再跟我拿吧!

它的使用介面如下:



(圖片引用軟體王)

註.似乎有很多人需要這軟體,我先po上來吧!有需要的人自己下囉!下載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