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們的世貿展在今天終於結束了.
第一天.
什麼都很鮮.
不斷地介紹展示的東西.
也拼命的玩.
偷閒跟他校聊天去.
還跑去玩機器的指甲彩繪.
算是不錯的體驗.

第二天.
開始感到不鮮了.
還是不斷地介紹.
但也開始跟他校的熟了.
環球的妹,還幫我畫指甲彩繪呢!

第三天.
慘了.
開幕式.忙爆了.
沒得玩.

第四天.
大家都在玩.
客人不多.
送大家我校的DM.
人手一袋綠.
真是好玩.
而且大家要走了.
大家是說捨不得.
所以...
不斷地玩相機.
不斷地合影留念.
互相交流msn.
互相A東西.
雖然才四天.
但~大家聊出感情了.
最後大家還是依依不捨的分離.
期待下次再一起出展呢!
希望囉!

很難得的世貿展經驗.
是忙碌又好玩的體驗.




我畫的彩色小蝙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