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就讀研究所時
在研一上學期時
下修的圖學課所做的作品
實體建築稱「羅馬千禧教堂」
座落地點:羅馬,義大利
建築設計:Richard Meier
完工時間:2003




作業模型完成時間:2007
材料:0.3厚紙版
工具:工程用筆、30度及45度三角版、直長尺、工程用美工刀、軟尺、白膠、補土
還學會了邊畫要邊轉筆,畫出來的線才會均勻
而畫好的兩張頂視圖與側剖面圖還沒拍照就被我丟了,我還奮戰了很久
因為當時好不容易修完這門讓我覺得很痛苦的課後
不想回憶的就丟了,連拍都沒拍~哈~但好在這個成品出來時還有順手拍起來

但很懷念
因為這已經是兩年前的東西了
時間真的飛快

今與人聊著
居然驚覺
我把研究所那時所做的事都忘的快差不多了
可能是一段痛苦的記憶,所以讓我選擇性的遺忘了
還是把它PO上我的BLOG
讓自己記錄一下
曾經有過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