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有種人

仗著覺得自己似乎是最大長下紅人主管的紅人

說話說的很囂張

本來我是帶著很和氣的方式在跟對方說話

結果對方居然口不擇言

把我的焰火激怒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找了比那紅人更紅的人

去跟紅人主管報告了該事

那囂張的紅人也不得不低頭了

有些人就是這麼自私

花公費

說是自己私人的東西

那有這種道理

我只是不願意

要是我願意

報到最大長身邊的紅人

他們還不是要照給我要的東西

他們真是太自不量力了

自以為是最大排的紅人

我只是低調不想要當個仗勢欺人的人

我只能跟自己叮嚀

未來千千萬萬不要變成這種下三濫的人

真的很讓人瞧不起

要當個謙虛受人尊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