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來就有事情要處理

專注的在電腦前作業

突然思緒飄到三年前

甫從台中離開回到彰化找尋設計方面的工作

沒有相關設計的經驗

最後委身在一間做玻璃的小公司

印象深刻的是

當時我每天都很很認真的處理著工作(也沒網路可用,因為那邊的網路是那種隨插即用的那種,由老闆娘管控著)

但每每走進辦公室裡的人

總對我說一句話

你好像都沒什麼事

怎麼整天都坐在電腦桌前

都說別人都在現場幫忙著

當下我真是心裡大大的os

我很認真的在工作

而且從早忙到下班

一點都沒有休息到

大家怎麼都認為我沒有在認真工作

那時只有老闆娘知道我真的很忙(因為連老闆也是狀況外的人)

因為她總是交代一卡車的工作給我做

因為我那時的產值比歷任的美工還多很多(但我在那的時間卻不長)

有時心血來潮回去看他們的網頁

仍停留在我那時幫他們改版的頁面

作品集也沒有新的

但回到了學校

產業別的不同

就有不同的反應

我仍是認真的在工作著

但現在從來不會有人說我整天閒閒坐在電腦桌前了

因為大家的模式都一樣

只能說很慶幸

失去過後才知道珍惜

我現在也很珍惜現在的工作

未來會如何都不知

至少我依舊是認真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