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朋友們大多都接到訊息了
但我想我還是記錄一下

認識7~8年之久
去年才在一起
然後我們要結婚了

 
2013/1/12男友家來我家提親
緊鑼密鼓的
我們先去看了婚紗店
沒有比較
因為去跟以前的同事吃飯
順道去看了帝芬妮婚紗
然後就下訂了
本想在員林
但擔心員林會拍不出我要的效果
於是決定到台中拍
而這禮拜假日要去挑婚紗
一直到上禮拜靜問我何時要拍婚紗
我跟她說了
她跟我提供露天一間賣nubra的店
上禮拜五就下訂了
但賣家說貨可能會晚點到
而在昨下午時打電話跟我說沒貨看我要不要換別的
聽到心裡直呼好加在
因為昨天中午吃飯時
愈想愈不對
怕到時會來不及收到貨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
大多數的人都推薦"Queen Mary"
所以就查了它的官網http://order.queenmary.com.tw
感覺還不賴
而且還有賣安瓶與nubra的組合價
看一看覺得似乎很划算
於是就下訂了
2盒安瓶+1組nubra價格為$2480(還另贈面膜呢,雖然我面膜很多了)
超有效率的
我昨天中午下訂後立即就去匯款
今天十一點多就收到了耶
先不論產品如何
光效率這一點
就讓我非常滿意了(而且我還沒有選擇快捷運送)
本還擔心會不會趕不及假日去挑禮服
真是白擔心了
給它一個讚
po一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