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距跨年還有5天的時間

但忍不住先談論一下過去這一年


過去這一年


變化也不大

目標仍在進行中

開始了生平第一次當起大學的講師

第一次一個人去高雄住了五天並拿到了主導稽核員的證照

還有出現了最重要的人

他讓我的人生從平淡變成了多彩多姿

雖然認識七、八年之久

至今年才有了進一步接近彼此的距離

雖然不能說他是白馬王子

但他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大叔

哈!!!太閃了

我從不在我的blog談論這麼閃的事情

但總有例外的

總之…2012這一年我太滿意啦!

希望大家都開心愉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