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超級無敵開心的

我在開心什麼呢?

那就是我去高雄五天的出差

每天都睡不到六小時、啃著書、抱著書入睡(因為前四天半受訓,剩下半天驗收考試)

每天都在讀法條、在練寫實例演練(那種感覺就像是法官在判案一樣,看案例去判斷這間受稽方犯了什麼法條)

犧牲原本安排要逛高雄夜景的安排

為的就是要考過這張"ISO 27001主導稽核員的證照"

重點是~~重點就是~聽說這張證照自己付錢去考要一萬多耶!可見真不好考(我剛查了一下,上課費用居然要五萬塊耶!My God!)

我能考過真是太開心啦!




而且這種證照有別以往之前我去考的證照

記憶猶新

第一天到高雄報到時

翻了翻主辦單位發的講義

天啊!看到我差點沒暈倒

全是密密麻麻一整本的法條

當時心裡超後悔報名的(因為名額有限,幾乎是要用搶的)

心裡也想著

我沒事找罪受做啥呢!

但隨著時間過去

聽著很讚的講師講課


不知不覺這樣的想法就逐漸消失

心裡只想著

總之既來之則安之嘛!

再怎麼難我一定要考過

只是苦了某人老是聽我唸說「怎麼辦,法條讀不完,怎麼這麼難,我考的過嗎?」

當下的心境真的是如此

所幸今天收到證照了

讓辛苦有了成果

超級無敵開心的啦!

這種成就感真是無法言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