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這時候都不忘記錄一下過去一年的事蹟

每一年的聖誕夜及跨年我都很想到晚會的現場去感受氣氛

但自從讀研究所開始

取捨玩樂就是一件我必須做的事情

54321的現場倒數

對我目前來說真是個遙不可及的一件事情

而在過去這一年很辛苦很辛苦

而且覺得時間過的好漫長好漫長

那種孤軍奮戰

卻永遠不知道那裡才是彼岸的感覺真的很苦

比讀研究所還苦上好幾倍

連在
今年邁入3開頭的生日那天

我仍拒絕所有邀約持續閉關

總有朋友問我說

為什麼我要把自己搞的這麼苦

因為我看遍周圍一些能堅持自己規劃的人

大家都是不外乎男朋友是高學歷、家族裡是成就最差的…等等的因素而努力

看到他們都是因為有外力而努力
 
到底有什麼力量支持我一直堅持到現在

我曾經很認真的想過這個問題

其實我也不是一個這麼喜歡自虐的人

我也很喜歡旅行、很想看自己喜歡看的書、很想看自己喜歡看的電影...很想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我也只能說

因為這條是我當初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所決定的事情

我不希望我的一切努力化成灰

也不希望我自己是這樣虎頭蛇尾的人
 

我更不希望在未來因為我放棄了

可能過了一段時間我開始後悔自己為什麼不能堅持到最後呢
 
就如此簡單

所以過了今晚

我會更加倍的努力

就希望能夠早日達成我的目標

各位親愛的朋友

希望大家能在嶄新的2012年

單身的朋友能夠找到理想的另一半
 


已經有對象或結婚的朋友能有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跟我一樣有目標的人,則是能順利達成

總之

要與2011年say goodbye了

2012將會有更美好的未來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