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在台北
 
對於從沒在台北度過聖誕夜的我來說

算是另一種特別的體驗

而且好久沒去台北了
  

因為我對巴士那類的統聯每次搭完都會非常的不舒服

所以這次仍選擇搭高鐵北上

而且也第一次嘗試用7-11領票的方式(因有過經驗到高鐵站要趕車,結果還要排隊買票或領票,急死人了,所以用這個方式好多了)




真好呢~雖要10手續費

但買Strabucks coffee可以買一送一呢!(但活動好像只到今年的12/31)

真讓人開心呢!

當天一下了車!台北真是冷斃了啊!

 
而在12/25那天晚上晚餐時間到了

走在台北街頭~突然念頭一閃~

嗯~來去士林夜士吃晚餐吧!

也就這樣上了捷運朝著目的地出發

但也是到了之後才知道

原來士林夜士12/25才開幕耶!真是lucky(因為平常不常看新聞,所以壓根不知道呢!)

 

而且捷運站很好呢!我本以為要在士林站下車

結果有聽到捷運在廣播說要去士林夜市的請在"劍潭站"下車



一出了站

 一望~

 哇!真是人山人海啊!好不熱鬧啊!


真讓我感受到聖誕節的氛圍了



而一開始跟著人潮走

之後就開始 
 
覓食去了

選擇性可真多
 
但最後我選擇了現烤馬鈴薯

因一開始以為跟以前吃過的那種馬鈴薯是一樣的(因為我不太愛吃那種有外皮的)


但想說人好多好多就點個方便的吧!

結果沒想到現在的馬鈴薯改良的這麼好吃啊!

外皮烤的很酥脆,而且可以直接吃的那種唷!
 


之後就大略走走逛逛

就趕回到我住的地方了

而我回程目的的捷運站真是漂亮呢!拍它一下




而到了最後一天

在回中部之前

我就去逛逛順道買了coffee再買了個Mister Donut的甜甜圈




 

 

品嚐著我最愛的下午茶

為這次的台北行


也畫上美好的ending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