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香港回來了
真的很好玩
而且很簡單
跟想像的不一樣!本以為自助還是有一定的難處
結果自己走了一趟,沒想像中的難
之前一直聽別人跟我說簡單
但從沒自己體驗過
所以總覺得別人說的簡單
應該對我而言還是困難吧
因為語言通,而且交通便利
結果自己自助一次過後
就像我們去台北搭捷運走行程的感覺
而且每天都能看到各種像是從電影裡走出來的各種不同顏色的人
品嚐在地的小吃與飲食

只是每天都一直走走走
腳真的酸痛到爆
而且每天都遇到好人
我會再找時間把照片整理好後
把我們走過的行程寫出來
可以讓想要香港自助的人參考
其實我們的行程也是從網友分享及書上來的
似乎也都會大同小異

一次自助的經驗
真期待下次自助行的產生
旅行會上癮的感覺我終於能真正體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