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與家人先去拜拜,再去后豐騎鐵馬
全家人出遊的感覺真的很好
有很多好玩的事情及回憶
當下會很希望可以就停留住
這樣美好地時刻

初二與家人還有阿姨全家人先去九華山,再去勝興車站
可惡又好心的二姊
壞心眼的叫我穿她那好看的毛衣
結果~~~
害我熱到快爆了
但卻也覺得還不錯玩
雖然有去過了
但跟不同人的感覺
也還真是不同的感覺呢

初三跟妙、雅、采、琪聚餐去
聊了很多
也得知妙有三個月了

真是恭喜她了呢
真是期待她的小寶寶呢
想必一定很可愛的
聊了聊
就去了田尾公路花園
熱.且都是賣吃的
沒有花市的感覺
但能跟好朋友一同出遊的感覺
也真的很好
雖然地點是去到不去的點
但還是很高興跟她們出去
而且還到妙的婆家
讓她招待我們喝她夫家出產的葡萄酒
真是超好喝

她們都一直很不可置信的看著我
說我真是酒女啊
沒辦法
太好喝了

初四跟菊、哞、表妹、敏,去卡通博覽會
很好玩
因為到處都是我很喜歡的卡通人物
一直猛拍的
但最後就沒力了
因為穿錯鞋子
害得我腳
痛到沒玩的心情了
本還想跟菊他們去吃晚餐逛街
因為腳痛
讓我就先落跑了
記取教訓
下次要走路的地方
一定要穿好穿的鞋

今年過年很豐富
一直在玩
滿足了我愛玩的心
玩太多
也覺得累了
初五、六、七還要玩
突然覺得本來很期待的心情
冷卻了
可能覺得沒有可以沈澱心情的時間
感覺空空的
說不出的感覺
反而覺得好空虛
突然好想看點書

今在新聞及報章雜誌上
看到許多七年級生
有很不錯的發展
走設計路線的
把自己所學
興趣轉換成金錢之路
看著他們的成功
低問自己
這樣的成功
我辦的到嗎
想突破
卻踏不出
這樣的成功
離我好遠好遠
往往都是說的容易
做的卻是幾經爭扎
卻還是走不出
但還是希望能走出自己的一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