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我的另一本收藏書

<<圖引用於博客來>>

花.骨頭.泥磚屋

這是一本很美的書
一本介紹歐姬芙這個女人的一生與她的畫作
作者的好文筆把歐姬芙寫的好美
會讓人著迷於這個充滿藝術家個性且又具感性的女人
相當耐人尋味的一本書

大家可以到下面的連結可以更瞭解歐姬芙這個人
維基百科介紹Georgia O'Keeffe
而且還能看到她的畫作唷!

在書中也介紹到歐姬芙曾居住於Santa Fe
讓我對這個完全陌生的地方產生興趣
一個充滿神密色彩的國度
真希望有一天能去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