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11/26)辦了一場教學平台操作研習.
講者呢!就是我自己.
教學的對象是老師.
而寫這篇文章呢!
其實也只是想要記錄一下自己上台當講師的記錄.
呵!實在有夠無聊.
可能這幾年有教過不同類型的課程.也有論文上台發表的經驗.
所以面對這種一間教室的教學型態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也不會緊張了.
但還是給它記錄一下唄!
表示自己的膽量有在進步中!呵!
只是很誇張的是
有幾個沒看過我上台上課的同仁
走過去看到我在上課
每個人都在外頭一直觀看
心想.我上課有這麼神奇嗎?
我會的東西.你們不知道的可多的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