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有夠忙的
很多事同時在進行
但還是抽空去考了ACA Photoshop的國際證照
聽主辦單位的形容本以為很簡單
但本人是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因之前在讀研究所時
一直很想考這個國際認證的證照
上網查了考過的人的分享
似乎都很難
但因為礙於有其他事情要忙
雖然繳了考照的報名費了
但還是把考照的事就放在一邊!
因為忙...所以一直說服自己要相信主辦單位的說詞.
結果就在今天中午大略的瀏覽一下手邊的資料
下午就老神在在的就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去參加了考試(第一次考證照幾乎沒準備,而且也這麼不緊張的)
而報名費還真是有夠貴呢!(每科$2480)
現在想來自己差點就浪費錢了

而線上測驗開始(不愧是國際認證,系統比我們國內的TQC好多了)
一題題的題目冒出來(共39題,學術混雜,共50分鐘)
我的額頭也跟著冒冷汗
怎麼這麼複雜啊!
但其實也不能說它難(對於photoshop夠熟的人是不難的)
就在於它考的題目有點細,而且學科都是觀念題(好加在以前很愛看相關設計、印刷及色彩方面的書)
好在Photoshop是我的強項
最終還是讓我考過了
因為同一間考場的
有兩類的考題
我剛好抽到的是難的那一組(因為都是教相關資訊的老師居多,聽說有好幾個沒過,而且還不止一個人是一邊考一邊罵,呵!)
抽到這題組的應該只有我非常非常認真的在考
結果考完後,別人才驚呼,原來你考的是這題組(因為我都沒出聲,所以大家以為我考的是簡單的題組)
哈!考完後
真的只有"爽"一個字可以形容
因為證實自己是真的有實力
但沒有全力以赴的準備,非常不應該
但沒辦法,最近忙的事情太多了
我還是會持續為手邊的目標加油的
大家一起拼拼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