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17
去了98年度教師生命成長營
真的很棒
因為萬萬沒想到
他們請來的講師
都是在台灣相當知名的人物
其中我最喜愛的就是台大天文所的孫維新教授
他真的很棒
不僅人超級幽默、口才更是好的不用講
聲音真是我聽過最好聽的男聲
超級厲害的是他是我們台灣的天文代表
像非常轟動日蝕的相關活動就是他在處理的
他真的是一個忙碌而且非常有才華的人
而且最難得的是他是一個非常非常謙虛的人
這是最難能可貴的
總之我真的超級喜歡他的
聽說他的粉絲很多
哈!而他又增加了我這位粉絲了.呵~

再則是台大哲學系林火旺教授
他是一個我看名字跟人就覺得應該是一個不怎麼樣的講者吧
結果他一開口
也是驚為天人
一樣是口才一流
記憶力更是強
可以說是過目不忘
他說從小大到的同學他都可以叫出名字與學號
真的超級不可思議的人
所以他考上台大數學系時
對他而言是非常簡單的事情
雖然如此他也是個很謙虛的人
我感到最不可思議的是
他是個台大教授
居然沒有自己的房子
到現在還是用租房子
他的錢呢
全部都拿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是個很了不得的人

第三個喜歡的講者是中研院王道還助理研究員
他是個冷面笑匠
因為一開始總覺得這個人好嚴肅
應該演講會很沉悶吧!
結果也是一個一開口就嚇死人的人
從頭到尾沒看他笑過
但卻整場沒有冷場過
全場笑到不行
真的是一個超級特別的人
而且他也是個很有實力的人
所以演講也是相當精采

最後一個喜歡的是隆迅法師
她是前華芃大學的校長
而且她是留德的科學博士
也是一個相當厲害的人
而且聽她講述一些宗教教育的東西
竟不會讓人感到無聊
而且她也是一個相當有趣的人
講話相當溫柔

而這些人
每個都讓我超級崇拜的
因為他們不但擁有高成就、高智慧
卻都是這麼樣的謙虛
非常了不得的一些人

哈!因為現在筆記沒在身邊
所以無法分享他們講了什麼
只記的片段
所以就不分享了

而其他的講師
我是覺得還好
所以就不特別提了

四天的團體生活
跟著全部都是在學校與公家機關服務的人相處
感覺很有趣話題也很相近
是個很great的體驗
讓我人生因這四天又成長了不少
非常值得的四天心靈響宴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