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電影能改變人的一生?
一句話能決定這個人的行為?
自昨日看完"頭號公敵"後
一直反覆思考的一件事情

不愛看流行片的我
昨天破例與友人去看了這部電影
但還算不錯看

這部電影主在描述一個讓警方束手無策的銀行慣竊搶犯
他以他的聰明讓愚笨的警方始終對他無可奈和
後來~來了一批有經驗的探員
讓他的夥伴一個個陣亡了
唯只有他還在不斷的逃亡...
(尤其當他進入警方為他所設置的專案小組辦公室時.那樣的畫面.真的很讓人印象深刻)
而戲中也述說了他與他的愛情
總之一切戲情等你看了就知啦

但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這個聰明的頭號公敵
卻因為在看了一部電影
電影中的台詞說道
「這輩子只要活的精采.也不願意一輩子關在牢房裡」
卻讓聰明的他明知道外頭埋伏著警方
明有機會可以逃走
卻只讓自己以這樣的方式結束生命

看完後
我只有一個感覺
一個一輩子讓眾人疲於奔命的人
就只因為一部電影.幾句話.
而改變了自己原有的想法
真的很奇妙
或許
在現實生活中
一部電影
一句話
真的很有可能改變一個人的一生

而我不常看電影
但總期待著這部電影為我帶來什麼樣的收獲
希望能細心品味著每一部我所看過的電影
就像這部電影裡的強尼戴普一般
讓自己能得到不一樣地思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