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十幾年的老好友
由於她長相十分出色
所以一直以來她的追求者不斷
但每一段戀情卻總是非常短暫
問她原因她總是說沒感覺了
但身為好友的我
卻為她心疼
因為只有身為好友的我才知道
她有一段她放不下的感情
導致她男友總是一個換過一個
最近她知道那個
讓她在感情上總是無法敞開心去接受他人的那個始作俑者結婚了
卻也傷痛欲絕
一段已逝去的愛情
她卻能惦記著這麼久
在不知情的人眼中
可能認為她是始亂終棄的人
傷過很多男生的心
但瞭解她的人
才能知道
其實她是最傻的那個女孩

愛情這種東西.讓人覺得很神奇
也讓人很想不通
也不懂
讓我很驚訝
原來一個人對於感情可以執著這麼久
可以讓一個人外表看似灑脫
聯絡方式斷的乾淨後
卻還能在心裡保有那個人的位置持續這麼久
是說好友傻呢?還是那個男生不懂得珍惜呢?
感情這種事總是很難說.真的很難懂
今天她的例子
讓我對愛情這種東西
有了不一樣的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