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發表完了.
表現應該算還ok吧!
哈!因為我的老師都很放心我.
讓我一個人去發表.
到場後,才知道.
原來我參與的上午那一場的五個人.
全都是崑山的老師.
只有我一個是校外.而且是學生.
讓人超級緊張的.
好在.他們有前面的一些相當有趣的議題.
所以讓我聽的著迷.忘了要緊張.
居然沒有像平常報告一樣緊張到胃痛耶!
而台風比起那些老師們當然是遜很多.
但我自認還算ok.因為過程很流暢.
但當然希望有下次.當然要更好囉!呵!

只是被主持人介紹上台.
一個人坐在很大的國際會議廳最前面.
面對好多觀眾講著自己的東西(本以為小小間的,而且沒什麼人,結果都出乎意料之外).
被列為發表人的感覺.
還真的是相當奇妙.

因為沒人跟我去,所以沒人幫我拍照.
只好請那邊的學生幫我拍照.
雖然不盡理想.但總比沒有紀念的好.
因為這必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發表.

總之今天一切順利啦!
發表完了.心情也輕鬆許多.
但接著馬上就要弄論文結尾的東西了.
我又要忙碌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