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對一個人這麼討厭.
真的很爛耶!
這個人以前竟然還曾經是我的老師.
而且還到處跟別人講說我是他的學生.而且還是他教的.
真是有夠xxx的.
而且沒有的事.竟然到處造遙.
本來對他印象就不好了.
現在根本就讓我無法打從心裡尊敬他.
真的超級無敵生氣.
但在剛剛看到了幾個字.
"賭一時氣不如爭一口氣"
我決定了.
我要好好努力.
我一定要爭一口氣.
而且以後我要打死不承認他曾經是我的老師.
也讓我徹底明白.人心的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