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都問我同一個問題.
為什麼想再讀書.

其實我想讀書的念頭一直沒斷過.

工作上我必須獨立作業~
沒有人可以跟我share.
沒有人可以給我意見.
因為不瞭.所以都說很好.
但我自己知道,一點都不好.

生活上.
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分享對設計的感動.
常常都是一個人默默的感動老半天.

因為以前學的不是設計.
所以我覺得一個人學的好孤單.
想要有一群人可以跟我一起討論.
可以一起拼命的學.
可以有人可以批評我的不足.

這也是我讀書的念頭...
就只希望在學習的路上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