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畫畫學的有點心得了
改天再把我畫的po上來~
呵~粉好玩的噢!

而今跟好姐妹們去聚餐
大家聊聊天
訴說著近期的生活及辛酸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好煩惱的事情
怎麼人隨著年紀的增長
為什麼就要背負著這麼多的壓力呢
是人家給的
還是自己給的
其實都很難定義的
但都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的追逐著自己的人生
更希望大家不要因為工作及家庭
而忘了自己想追求夢想
遺失了自己的本性
還是要記得充實自己
做自己想做的事
學亂七八糟的才藝也行
去讀自己想讀的書也可以
至少沈浸在這樣的世界中
可以緩和在工作職場上的不快樂
只希望大家要快樂噢!
我自己也是~
要常常記住要快樂生活的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