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期待~
晚點要去東海大學參加"從魔戒看動畫及特效"的研討會
好久沒有機會可以參加這類的研討會噢!

距上次史老師的演講後
就再也沒聽到好的演講了
每聽完一次這類的高手經驗談
就彷彿又充電一次
感覺好充實吶!
真是超級期待吶!
雖然很多人不懂我喜歡多媒體動畫那一點
覺得我似乎無藥可救了
但那致命的吸引力
就是會讓我為之瘋狂
讓我願意花很多時間去學軟體
去研究劇情
跟日本留學回來的老師學畫漫畫
讓沒有什麼偶像的我
卻會迷戀許多動畫高手
並會千里挑挑的衝到台北
就只為了買一張明信片
就只為了買一本動畫書
就只為了看一場動畫展
就只因為可以讓我心滿意足的填滿我內心深處對動畫想知的慾望
總之~
動畫致勝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