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算大不大的小池塘裡
連最上層的主管都來請我幫忙做私人的事
最近這情形愈來愈嚴重囉
真是不知道高興還是該嘆息
但內心深處卻高興不起來
只有種無奈被壓榨的感覺
每個人都要求我以最快的速度優先完成他的工作
每個都是急件
都是自私的心態
但卻沒有人想過我的感受
但身處這樣的環境
連個說不的權利都沒有
非常的無奈

只能好好加油
努力培養自我
倒是要點吧!
有實力了
就有能力挑選自己想要的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