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
又翻了幾頁"不斷幸福論"
才知道原來人在悲傷或是憤怒時.
把傷心的情緒哭出來或是大發雷霆.
並不會降低情緖上的管控.
似乎只會讓情緒down到最底點.
對身體並沒有好處呢.
看了之後.
覺得很有道理.
因為每當生氣或難過時.
我所採取的方式.
運動或看書.
讓我的情緒可以馬上獲得控制.
但若是一直重覆想同樣的問題時.
不僅會失眠
還會造成更糟的情緖問題.
原來人的情緒就是這樣難搞啊!
會再往下看的呢!所不定會得到許多啟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