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電視上看了「誘禍」的預告片
深深地吸引著我
是一部義大利片
但實際內容還是要看了之後才知道呢


而也終於在前陣子終於把斷背山看完了
一直想在無人打擾且沒有掛心的事在忙~的時間
把斷背山細細地品味~
真的是相當不錯看
有很多想法想寫
哈!但因為之前看過一個文筆超好友人所寫的感想
她把我的話都寫完了
害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字句去描述說
但只覺得珍惜現有的想到就做吧
一直害怕世俗的眼光
隱藏自己內心深處的斷背山
最後卻讓這樣的斷背山
成了永遠的回憶及悔恨
在最後一幕,
看著他倆的襯杉相疊
他是以這種方式
來保留他一點點地氣習
就單純的奢望他還存在
很悲痛的生離死別
整部片沒有什麼特效
沒有很多的噱頭
但卻能深入人心
激起內心的澎湃
總之是一片好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