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想

有多久沒來這聊聊心事了

可能是有fb之後(但我卻一點也不喜歡在fb聊近況)

也有可能是決定要朝向人生一直達不成的目標努力之後的事

剛翻閱了一下過去的心路歷程

有的文章還讓我一點也沒印象了呢!

真是好笑

但總能喚起我對許多事的感動

想起我從前的傻勁

希望未來能夠常回到屬於我自己的小世界

我已經把這個空間關閉很久了

我的朋友大家應該都忘這塊園地

但無仿

因為我寫這些文章並不是為了要給誰看

單純是我的思想園地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