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這一年

結婚是我邁入人生另一里程的關鍵

努力去適應另一半的家庭

努力地進行著目標

努力工作著

也受到了秘書室的重視

只是人要有所取捨

於是我拒絕了

今年說開心很開心

必竟我找到了一個能共同攜手共度一生的男人

選擇今天把blog給關了

寫給自己看

等我想好了

再換個名稱的blog

再來重新開張

因為慣用的帳號突然讓我自己覺得隱私全沒了

所以囉!

總之2013年拜

迎接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