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就是在被窩裡賴床

我的入睡及賴床程度

在小時候老姊們總是跟說我"睡著的速度超誇張的"

我自己也不清楚

結果婚後

換老公說"我真的超誇張"

因為可能他剛跟我講完話

我不用一分鐘就睡著了

不要以為我不會失眠

我也有失眠的時候的

至於愛賴床

這是我想改也改不掉的壞習慣

但我真的很愛賴床

因為愛賴床

每天上班都像在作戰

但後來想想

反正能睡就是福嘛

就讓我繼續賴床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