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有新人來面試
都會來我們單位進行電腦測驗
看了半年
每次看到他們都會讓我想起
當初的自己
當時的情景、衣著、心情歷歷在目
只是很幸運的我

當初來時是沒人跟我競爭的狀態
少了那份與別人競爭的壓力
雖然對未來的徬徨與未知的心情不因此而減少
所以現在所擁有的
我真的是幸運的

而且抒發於此
當初為何有那個勇氣離開那個待了六年的環境(嚴格來說是八年)
現在想來也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那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啊
雖然那過程心情所承受的壓力與折磨之大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很珍惜現有的

總之
我真是個幸運女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