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來乍到

就要上台表演了

真是緊張啊!

上個學校之前上台雖會緊張

但不同之處在於

那系統我熟爆了

再來聽我講課的老師也熟爆了

所以可以很放心的上台

但在這學校的系統不同於

說熟很熟了,但接觸時間很短不知道會遇到什麼問題

來到這時間短短能認識幾隻小貓就不錯了

更談不上認識一些來聽課的老師

從知道訊息當天就開始緊張

到下禮拜就要上台了

保祐我可以一切順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