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小琉球回來隔天
又開始展開我的面試行程
而我今天已經於新公司報到三天了
頭一天非常不能適應
因為必竟業界真的很不一樣
而且我也距離業界上班已經相隔八年之久了吧
真很不能適應
但到了第二天開始熟悉後
就覺得漸入佳進了
到了今天就覺得ok啦!
所以我也算是適應能力還滿ok的人吧!
只是薪水沒以前優渥
環境沒以前的舒適
假也沒以前的多(差超多)
但我的工作是美編(公司是做玻璃藝術的,因為我找的工作都是有產出實體物品的公司,感覺比較有保障)
而且重點是離家很近
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還能不用開很遠程的路回家
我覺得這樣就ok了啦!
必竟我就像剛出社會的人一樣
一切從頭學起
也要適時的調整自己的心態
而且每天下班都好累唷
就不知道自己在累什麼
但整天都做設計的工作(每個人一早去都還得做清潔工作,跟以前有人幫忙整理,感覺差好多)
覺得自己的技術真的可以變的更精更快速了
更能瞭解跟從前完全不同的實戰經驗

只是去小琉球的照片
還沒能整理出來
真的超好玩的
等我的分享啦
希望我不要又黃牛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