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諸事不順

先是YAHOO帳號拍賣被盜用

很誇張的我

怕會有交易的問題發生

就先打電話去警局備案

結果警波麗士大人居然說要派人到我現在所在的地方來做筆錄

哈!來做筆錄的波麗士大人從頭笑到尾

可能想說怎麼會有人連這個都報案

但可能是新聞事件看太多

就深怕被盜用後會有不可收拾的後果發生,真是太未雨稠繆了

結果後來是波麗士大人說

還是等確定有被盜用而且有違法的拍賣行為再來報案

而且也因為這樣我寫信去YAHOO投訴

後來他們還把我的帳號鎖了幾天(好像是怕盜用的人繼續做壞事)

好在最後都搞定了呢

再來就是我居然被減薪了

原因是因為要調整薪水

所以把我們這群較資深的助理降薪了,而且降的很多

反而是資淺的助理薪水都跟我一樣呢

真是只有傻眼

但想想呢

在這池塘裡

能求什麼呢

這種不合理的事情已經上演過好幾百回了(真的不誇張,就是這樣)

換過這麼多老闆及面對許多不合理的事情

這次的減薪事件

是有在意一、兩天的時間

之後覺得其實有自己的目標有固定的環境及薪水

對於那些愛學政治人物搞事件的人所搞出來的事

反而就覺得一點也不想浪費自己的時間與口水去評論他們所做出來的事情

最近也就是這一連串的事情

讓我也領悟到

focus在自己想做的事情上比去在意那些不值得去談論的人、事來的有意義多了

所以從昨天起

我下定決心

要比以往更努力了

我要來好好加油了!

大家也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