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還挺多人推薦的
很神奇的
它設在台中市文心店的家樂福裡耶!



要不是有上網查
我可能也找不到這一家還不賴的義式餐廳

巧的是
在前天當我們一踏入古拉爵時
與我同行的友人當下認出裡頭Leader是他從前的大學同學
真是lucky
當天給我們打了75折呢

再來說說它的餐吧!
還真不錯
而且有飽足感
裡面的工作人員也很好
因為本來我們要點$1080的雙人豪華餐
結果工作人員建議我們改成$830的雙人饗宴套餐
怕我們會吃不完,讓我留下極好的印象

首先來了
韓式辣味牛肉手捲(下面的醬芥末的味道.搭起來很合耶!)


蕃茄蘿勤起士法國麵包


我點了 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


友人點了 義式蔬菜湯


還能點兩個主菜
杏鮑菇牛肉義大利麵


健康蔬菜披薩(跟一般的披薩不太一樣,它比較薄而且不硬,很不錯.而且還有waiter在旁幫你切好)


飲料部份,我則點了水果茶,很不賴


友人則點了草莓優格
好喝唷!只是冰了點


這是我的甜點部份
蜜桃白巧克力聖代杯


另一樣則是起士乳酪


覺得很有品味的一家餐廳
而且晚餐時間客滿
料理也很不賴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品嚐看看唷!

它的網址
http://www.grazie.com.tw/html/homepag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