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人情影片
真是把我搞的人仰馬翻

也因~為了這個影片
倒是學到不少
因為這次做影片
當然就是用我現在每天工作的MAC做
而我是用它系統裡有的iMove製作
而它所轉出來的檔是m4v
之後我再用MPEG Streamclip轉成mp4
再用dvdvideosoft(可按此連結官網及下載)轉成dvd格式後燒錄

真是大費工程
後來問有在用MAC的人
才知道原來用iDVD就可以燒錄了
就不用這麼大費周章了

但倒是讓我學到不少轉檔軟體
Windows系列
Allok 3GP PSP MP4 iPod Video Converter
Magic Video Capture Convert Burn Studio
dvdvideosoft

MAC系列
MPEG Streamclip
PEnGUln Encoder MP4
VideoMonkey
virtualhub(這軟體真好用,只可惜被併了,好像也改名稱了,而試用版只轉兩分鐘,又找不到可以用的,最後做罷)

記得的有列出來
不記得的就更多了
總之最後做出來就是結論
真是搞死人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