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口試在今天結束了.
也在今天通過了.
最近忙到連三天在北、南出差.
回到工作岡位上有做不完的事.
在口試的前一天.
也就是昨晚還為了工作加班到晚上十二點.
完全沒有時間去複習口試的東西.
好加在.老早就把今天要口試的東西都準備好了.
不然為了工作忙到一塌胡塗.
沒有事先準備的話.今天真的會死定了.
但好在~在沒有預習的情況下.今天還算順利.
算是完成了人生這個階段的一個重要事情.

最開心的就是我明天要衝去小琉球啦!
雖然天空不作美.有颱風會來.
但至少有讓我能去離島休憩一下.
-------------------------
後記.
剛打完這篇.
再打電話去小琉球的民宿一問.
結果民宿的老闆居然跟我說不能去了.
說有颱風來.危險不能去.
真是可惡的颱風啊!
早不來晚不來~偏偏我要去小琉球就跑來了.
我要把它保留著.
不管我今年暑假一定要去成.
真是生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