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變成名符其實的超人.
在工作上短短的一個半月內.
完成了不可能任務的兩份計畫.(其中一個計畫有勞大家的分工)
於個人的部份.
而努力了一陣子,也在今天寄出了兩份稿件.
一個是研討會投稿.另一項則是海報設計比賽.

但在工作上,我一點也不想要這麼忙.
因為一點成就感也沒有.真只有愈做愈茫然.
所以再忙.還是要有一點自己的東西出來.
雖然還不知道有沒有入選.
但至少我非常努力了.
也讓我累的不像話了.
今天終於可以好好安心的睡一覺了.
明天一睜開眼.又要接續和我的論文奮鬥了.

今和一個同事聊著.
才知道..原來大家爭先恐後的去進修讀書.
並不是為了自己.而原來都是跟著潮流走.
因為看大家都去讀了.自己也怕跟不上人家.
也毫無目標茫然的去讀書.

聽到.覺得好可憐.
自己好慶興.自己不是這樣的人.
我的讀書計畫在二技尚未畢業時就規劃好了.
所以我也不讀一般人所讀的管類.
我只想嘗試我想走~但卻沒走過的設計路.
因為至少我讀的很開心.讀的很充實.(雖然累了點)

現在我反而覺得那些人言口中不上進的傢伙.
反而是最讓我讚賞的.
因為他們不盲目的跟從.
能清楚知道這是不是自己要的.
不會為了別人的眼光而讀書.

總之.每個人的人生由自己主導.
各位~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也累了.該夢周公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