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我的第一次高鐵初體驗


本以為高鐵是個很複雜的交通工具
結果竟比台鐵還有公車簡單
而且超準時.一路的風景都是咻咻咻的.

要說它有什麼讓人覺得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車上看到的人
跟以往搭程的交通工具有所差異
一眼望去幾乎都是西裝與套裝筆挺的人群
可能我出差的時間也都是別人要出差的時間吧!哈!

去台北一天內有兩個任務
先是去拜訪虛擬棚的廠商
並在空檔時間點了杯咖啡.




瞧.還滿專業的吧!呵!
但廠商講出來的專業更是讓我受益良多
解決了我許許多多的疑問
真是太感謝了呢!

接下來就是去下午的會議
但因為人一旦迷了路
再怎麼常去的台北還是搞不清楚方向了
沒法辨視方向只能捨棄公車,跟著衛星導航用走了
為了從信義路四段走到了建國南路二段(還下大雨呢)
讓走路快速的我 竟走了一小時多,真讓人直呼吃不消呢!

總之體驗坐過高鐵的快捷後
再叫我坐需要長時間的交通工具
真還令人會三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