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收到一位從前國中時期的同學去日本自助行所帶回來的禮物.
一回到家就收到她在日本寄出的明信片.
跟她鮮少連絡.
我們都只有在對方生日的時候.
才會出現一封祝福短訊.
然而這一傳.傳了好多年.從沒間斷.
固然因為忙碌而鮮少連絡的我們.
就算在路上巧遇.總也能話題不斷.
感情依舊.這樣的朋友.真的就是一輩子.
收到她的心意.更是讓我亂感動一把的.
尤其是收到明信片.能感受到她想跟我分享的喜悅心情.
真是讓人超開心.

這讓我想到一位朋友曾經跟我說過的話.
曾經與友人在逛街.看到某樣東西就想到可以買給另一個朋友.
那位友人當下就跟我說了一句.
"假如以後我們都畢業了.沒這麼常見面了.你逛街時不知道會不會一樣.這樣想到我."
當下我無法體會她所說的話.
現在我明白了.

「原來能當一輩子朋友其實就是可以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