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大突破.
剪了留了多年的長髮.(但我個人覺得沒啥改變啊)
看見的人.
反應都一樣.都是大吃一驚.(在台中認識我的人沒人看過我短髮的樣子)
總是問同個問題.
你失戀了嗎?
總令人苑而一笑.
更有人反其道而問.
你戀愛了嗎?

為什麼頭髮跟愛情會有關係呢?
真是讓人想不透.
因為我有頭髮的自主權以來.
我只剪過兩次短髮.
一次是在二專,在衝動下剪了顆平頭.(本只是陪同學去剪髮)
那是我人生中在頭髮上做了最大的突破了.
再來呢!
就是這次了.所以大家會這麼吃驚.也無可厚非啦!
但...我不是一個非長髮不留的人.而是我懶的整理.

但我似乎還是沒交待為啥剪短髮.
這次的改變不為了什麼.
跟上次一樣.純粹就是衝動罷了.
想做就做.不想太多啦!
只是呆了許多.
活生生的就像光陰故事裡的孫一美.哈!
超級學生頭.
但難得改變一下.也無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