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過後的忙碌.

讓我差點忘了一同出遊的感動.

剛好掃到溪頭出遊的照片.

心中突然有種感動的心情直浮上心頭.

跟以前的同學大家聚在一起的機會似乎很少.

更談不上一同出遊了.

但這次排開許多的取消可能性.

大家終於可以直奔大自然的懷抱...哈!

很開心.因為算算也畢業九年了.

大家的感情能維持到現在.而且愈久愈深厚.更是實屬難得.

更希望我們大家都要好好珍惜.

跟你們在一起.讓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但只有跟你們在一起.只讓我真的覺得好放心.

能把我所有的武裝通通拿掉.回復從前那個天真又呆的我...

只有跟你們在一起.才能肆無忌憚、毫無保留的聊天聊地...

采.雅.琪.妙...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唷!

哈!講了這麼多.趕快啦!下一個行程趕快生出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