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今天.
是我這學期的最後一堂課了.
要放寒假囉!
要說"真是太棒了"
操了一學期,數不清的畫圖日.
常常畫到十二點多,還在學校畫圖做模型!
但看著成品,卻又超有成就感.
從連什麼是工程筆都不知的程度.
到現在可以畫出一張張的平面、剖面圖.
那種成就感真是不可言欲.
雖然這只是前段課程.
聽說後面還有一個會操到爆的設計課.
但至少對我來說.
能度過這一關真是不可思議啊!
但我還是會捉緊時間好好的來為聽說很可怕的課做準備.
總之.朋友啊!
我一切安好啦!
哈!!!

我會再把我的畫跟模型po上來的.
讓大家看看我上一學期課的成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