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懼颱風的即將席捲來台.
幾個不怕死的我們.特在今天.
就這樣衝到嘉義的布袋.
但早上到中午的天氣還真是好呢~
而且還熱的很.
我們真的是延路拍拍拍.
首先當然就是先去吃午餐了.
吃了滿桌的海產.好吃.好滿足.

再來我們就開始找主要的目的地.
布袋的好美里.而在好美里那一帶的景色真的很美.
我們就在那拍了好一下子.
我還特拍了環照.
回來縫合一下(雖然第一次.縫的不太好).
但景色真的很棒唷!
而且有個養魚人家,還跟我們說講話要小聲一點~
因為玩的忘我的我們,講話嚇到魚了~
說魚兒們因為要颱風了,所以沒有餵東西給牠們吃!
所以牠們一嚇到,魚肚就會扁掉!
哈!第一次聽到~真是有趣耶!
但又上了一課~原來魚餓又嚇到的時候會這樣啊!


再來我們又去了"好美國小"走走逛逛.

後來就直接殺到嘉義市區.
在途中剛好就經過北緯歸線的景點.


到了市區後.吃了說是很有名的"林聰明沙鍋魚頭"
真的很好喝吶!
而且還吃了我叫不出名的東西.
也去吃了很有名的豆花,我也忘了叫啥店名了!
但知道是"豆漿豆花",還真不錯喝呢~
要走前,還跑去買了"芋仔凍",
哇~真的是滿足的不得了.
而且都好好吃.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呢!

而今天真的是忙裡偷閒的一天.
真是好快樂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