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
跟好姐妹們去吃飯!

大家工作繁忙.
忙到每天在同一個地方上班.
卻都要好久才能見面談天說地.

跟她們在一起,不用講話~
我都覺得好溫暖的感覺...
跟她們在一起!
總覺得好有默契~
有些事~不用講出口~
很自然的~就可以讓彼此感到有種依靠的感覺~

而且可惡的是~竟然說要慶祝我考上研究所~
都不讓我出錢~

而這間的東西還可以~所以就不介紹了!(但也po一下照片囉!哈!)
但它的沙拉跟果汁真的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