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得知一名國小同學那個了...
真是令人錯愕啊!
也讓我覺得.
不知情自己的死期在何時,
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說,
但知道自己的死期,
又是非常難熬的日子.

人生真的很無常.
真的很無法預料.
每個人都說要活在當下.
但卻一直不斷地規劃自己的未來.
計畫去完成多少夢想.
一直想著未來要做什麼.
活在當下.
似乎只是個名詞.
人真的好難當唷!
但.我知道的是.
要活的有意義.要活的快樂.
才是我的人生之道啦!
無法確信地活在當下,
但卻一定要把握當下.
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