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起來了.
在Villoa有專人.
煮了香噴噴的早餐等我們起床吃呢!
好好玩唷!
感覺自己好像公主呢!
哈!


之後就早早出門玩深潛去囉!

剛下水,一直抖耶!
心裡有點後悔了~
但還是硬著頭皮跟著我的教練.
好在我的教練很有耐心,慢慢的教我怎麼呼吸.
後來潛下去覺得都很ok耶!
覺得超棒的感覺.
恐懼都不見了.
在水裡的感覺很棒!
還有點捨不得上岸呢!
但阿呆的我,不知原來有鏡頭在拍我們耶!
好可惜,害我的畫面超少的啦!

但真的非常棒!
有機會一定要體驗一下.
害我也好想去考潛水執照說...

之後就玩了拖曳傘.
飛的高高的.
把深潛那附近的地型都看的清清楚楚呢!
好漂亮~
好藍、好美的大地及天空.
到了天上.只有咻咻的風聲,好安靜.
感覺真的也很棒呢!


之後就坐小船到海龜島.
哈.結果引撆竟然卡到東西.
一邊居然故障.本來是噴射的速度就變成了龜速.
但看著美麗的景色.
算也是不同的享受啦!


我們到了海龜島就開始玩所謂的稀有動物~

有捉了蟒蛇、大蜥蜴、不知名的鳥、蝙蝠、海龜...都好可愛唷!
而且還看到島主.
在島上待了五十幾年了吧!
一個七十幾歲的老翁.
真是好厲害說.

逛完海龜島後.
就先回Villoa.
我們就開始自己很阿呆的玩了起來了.

超機車的玲,丟別人,竟然高興成這樣,哈!有夠好笑的.
幾個人玩的不亦樂乎呢!

而最令人期待的船上嘉年華之夜終於也隨著我們的笑聲跟著來到!

真的很美唷!峇里島的夕陽好美唷!
而船上的舞者個個都好熱情!
我們每個人都跟著玩的好開心呢!
非常棒的夜晚!
大家玩的還滿晚的,才依依不捨的回Villoa呢!

第二天

-END-

第三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