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了一個case.
是一個記錄歲月已經將近過了四十幾年(近五十年)的國小留念冊
且這個主持編冊的人
雖然編排的手法感覺還滿不純熟的
但卻能感受到他的認真
在編排的過程中
心中好感動
所以也讓我做的很用心

一個將近五十年歲月,還讓這些曾是同窗的同學再聚再一起
以這個留念冊記錄了
同學們子孫們的全家福照、夫妻照、個人大頭照…
也讓我看到了他們年輕一直到現在每一個階段的記載.
每年的聚會不斷~
整個年級四個班的同學只剩4個失聯.
這樣聚集的毅力.
真是令人佩服.

讓我想到國小,對我來說記憶是那樣的模糊
但卻也希望我們這一班
能夠全班聚集一塊
像我所編輯的這本冊子一樣
有一天~
大家同在一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